试用申请
系统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
专业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
系统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
专业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
我们物联网管理平台帮助设备制造企业实现产品设备物联化,产业智能化,服务智慧化,快速实现云架构物联网+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物联网平台端到端一解决方案
智慧能源物联网平台
根据环境、设备状态智能感知,通过自适应调控电机、照明设备的电源及工作状态,达到有效节能的目的。能源物联网可以应用于建筑节能及中小型制造企业的厂房设备节能控制和办公领域节能控制。
智慧园区物联网平台
园区物联网实现对园区内人、车、设备设施的全联接,实现数据的全融合、业务全可管、事件全可控、态势全可视。使园区更安全、更舒适、更高效,以更低的运营成本,持续卓越的运营。
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平台
建立工业数据采集及智能设备物联网管理,建立预测性维护体系,建立基于状态的维护,实现故障预测及健康管理,实现设备在线预警分析,建立企业智能制造及智能维管平台
基于云服务+物联网+大数据的智能化一应用场景
  • 智能楼宇
  • 智慧园区
  • 智慧工厂
  • 智慧能源
  • 智慧环境
  • 楼宇自控平台
01
智能楼宇
搭建智能建筑设备终端智能感知体系,建设智能建筑运行维护智能管控平台;落实绿色智慧建筑可持续发展运营管理体系:帮助新建,改建建筑达到安全、高效、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实现对智能建筑内视频、消防、电梯、环境、空调、给排水、变配电、能源、人、车、物、事件、安全等重要指标细节信息的全面查询和监测,以及对建筑全局的把握和资源的综合调度,为智能楼宇运营管理提供决策支撑。
02
智慧园区
基于工业园区、科技园区、物流园区等不同业务场景的设备互联和数据采集分析,建立园区智能化运营管理、可视化运营态势监控和分析,建立一体化全景数字监控平台。实现对园区,人员,车辆,设备,生态,通行,业态,消防,安防,电梯,人流,绿化,资产统一协调性管理。
03
智慧工厂
助力智能制造。基于生产环节、工艺环节、加工环境、物流环节,实现各设备数据的互联互通和数据采集分析,建立厂区智能化运营管理,建立可视化运营态势监控和分析,建立数字一体化全景数字监控平台。实现对智能工厂人员,车辆,设备,生态,加工工艺,生产业态,消防,安防,生产安全,智能运维管理等领域的智能化设备采集,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分析,设备在线监测及预警,生产安全监控,智能排产设计及管理。
04
智慧能源
构建绿色建筑智慧物联网运营管理平台,实现绿色智慧建筑管理标准,落实绿色智慧建筑可持续发展运营管理体系:帮助新建,改建建筑达到安全、高效、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实现对智能建筑的水,电,煤,气等能源的智能采集、分项计量、用能分析及节能控制等,建立能耗设备用能额度的监控和管理,智能管理能耗设备运行计划,帮助企业实现用电节能、用水节能及降碳增效。
05
智慧环境
建立智慧化生态环境监控体系,实现对园区,景区,厂区,实验室等区域的空气,水文,土壤,有害物体的生态环境的实时监测及在线预警,辅助实现节能环保、生产质量保障、生产环境把控、农业种植环境监测、工业生产环境监控,物品存放环境监测,化学工业库房监控,物流环境监测等生态环境场景的智能感知,智能分析,智能预警,在线监测,在线检测等。为社会实现低碳环保,为企业实现安全生产,为农业实现食品安全提供可持续的环境健康监测检测及控制管理
06
楼宇自控平台
建立智能建筑楼宇自动化控制平台系统,建立智慧建筑综合管控平台体系,实现对智能建筑内机电设备的自动化管控及智能化运维管理,,建立园区智能化运营管理,建立可视化运营态势数据采集及控制平台系统,建立数字一体化全景监控平台。实现对智能建筑楼宇内的门禁,闸机,访客,电梯,扶梯,消防设备,能源设备等一体化集中监控管理,建立楼宇设备智慧化控制管理,实现统一监控,集中监管的智能化运维管控平台。
我们的服务
  • 平台系统租赁服务
    企业不需要花大笔资金搭建信息化所需要的所有网络基础设施及软件、硬件运作平台,并负责所有前期的实施、后期的维护等一系列服务,无需购买软硬件、建设机房、招
  • 私有化部署
    如果您的企业具有专网部署要求,我们可以为您私人定制,提供专属的物联网平台私有化部署解决方案。具体部署流程如下:调研-确认需求-部署-优化-数据初始化-系统上线运营-可持续支撑管理服务
开始体验我们的服务